一个冰汤圆zc

也画画也写文~是个橘子皮,有时候也不只是橘子皮~永远都在!好久不见,想你了……

《能怎么办呐》09

★穿越/先婚后爱/欢乐向甜饼/纯情/ooc

★龚骏 × 张柘寒

赶₍•ʚ•₎上架CEO × 集团小少爷


09


       “小崽子!你给我下来!!!” 

       龚骏像大灰狼抓小羊一样把手伸向被张柘寒抱在怀里,正在摸一匹白马的隽隽。

        小朋友吓了一跳,小手手立刻缩回来,攥成小拳头放在胸前,警惕的小眼睛滴溜溜转。然而当他看清楚冲他大喊大叫的人是龚骏的时候,就一点儿也不害怕了:

        “叔叔好凶哦……哥哥我们不要理他!”

        “哈哈哈……对!这个叔叔是笨蛋叔叔,我们不跟他好!我们去给小牛喂吃的!”

        张柘寒不但不帮忙,还在一旁火上浇油,故意逗小狗。

        耶耶不经逗的,立刻就蔫了,整个人都小了一圈。怎么会这样?我那么大个老婆现在就只能看见他的后脑勺!而他身上挂着的那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崽子居然还蹬着腿冲自己做鬼脸……而且凭什么我老婆是哥哥,我就是叔叔了?我好心好意陪你们俩来这个幼稚的小农场浪费时光,你们居然还孤立我……俩小没良心的……

        这个温泉酒店几乎占据了整个小岛,配置也十分齐全,不仅内部有游泳池,健身房,汗蒸馆,酒吧,图书室,外面还带有马场和亲子小农场,甚至还有个小型的高尔夫球场。即使一整天没有行程安排,大家也可以过得愉快又充实。

        尤其是正专注盯着小牛吃草,并且学着小牛咀嚼的样子“啊呜啊呜”动嘴巴模仿的隽隽小朋友和张柘寒大朋友。

        放弃啦!不干啦!龚骏把手里的拎着的铁桶往地上重重一放,本想靠着点儿声音吸引一下张柘寒的注意力,哪知道这铁桶落在泥巴地上压根儿没声。连桶都欺负我啊……龚骏好郁闷,倚着护栏一屁股坐在地上。

        张柘寒终于还是不忍心看着他的耶耶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坐在远处,于是拉着隽隽的小手耐心地问:

        “隽隽,你看那个叔叔不开心了,肯定是没人跟他玩,太寂寞了,我们去哄哄他,好不好?”

        隽隽听完,迈着两只小短腿,哒哒哒朝着龚骏跑过去。龚骏听到声音抬起头,看到这个努力奔跑的小身影,一瞬间竟有些感动,结果一开口:

        “笨蛋叔叔!笨蛋叔叔,你不要不开心啦,我跟哥哥陪你玩!”

        龚骏皱着眉头无奈地揉揉内眼角,不断告诉自己:不能打孩子……不能打孩子……

        张柘寒见龚骏实在可怜,蹲下身来一只手把隽隽往怀里一揽不让乱动,顺便还捂上了他的小眼睛。然后含情脉脉地望进龚骏眼里,两张脸慢慢靠近,两颗心怦怦直跳。龚骏眼见着张柘寒粉嫩水润的唇瓣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突然感到口干舌燥,无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张柘寒见到龚骏这样的反应,笑得更明媚了。明明是白天,可龚骏就是在张柘寒的眼睛里看见了漫天星斗。

        龚骏已经准备好了,嘴巴都自觉地嘟起来了。张柘寒一个急转弯,嘴角从龚骏脸颊上浅浅蹭过,贴着龚骏的耳朵轻吹一口气后就立刻躲开,躲得远远的,脸上明显是得逞后的狡黠笑容。

        火都烧到胸口了,怎么管撩不管灭啊……

        “张柘寒!今晚有你好受的!”

        龚骏紧紧咬住下嘴唇,红着耳根放出狠话。

        “Who 怕 who!!!”

        张柘寒表面霸气回怼,内心:小样儿,我等着你呢~!

        小朋友虽说精力旺盛,但疯跑过后累得也很快。吃午饭的时候就已经昏昏欲睡,坐在宝宝椅上,手里明明还抓着一个只啃了一半的烤鸡腿,眼神却已经迷离涣散,一下一下小鸡啄米似地点头,每次差一点就要睡着的时候又强迫自己醒过来,继续咀嚼嘴里剩余的肉。然而没等嚼完两下,又开始频频点头。

        龚骏和张柘寒坐在旁边想笑又不敢大声笑,都快要憋岔气了,尤其是这个“笨蛋叔叔”,还用手机录了一小段视频,并命名为小崽子黑历史,坏心眼地决定等他长大一定要放给他媳妇儿看。

        好不容易才把小崽子送回去睡午觉,龚骏的心情一下子晴朗起来,又变回摇头晃脑的快乐耶耶。

        张柘寒是闲不住的。稍作休息,正午最毒的日头刚过,就换了套衣服,拉着龚骏去了酒店后面那个高尔夫球场。

        龚骏不会打高尔夫,就乖乖坐在遮阳伞下,替张柘寒端着一个装满加了冰块的矿泉水的保温杯。

        张柘寒戴一个白色的无顶帽,半长狼尾发在后脑勺处扎一个小揪揪。正正好合身的黑色防晒衣勾勒出纤细的腰肢,以及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尤其是在击球之前,那个瞄准的姿势,让坐在正侧面的龚骏眼睛根本不知道往哪儿放。

        “啪”!随着张柘寒挥杆击球,白色小球冲着太阳朝天边飞去,而张柘寒还保持着收杆时的动作,本就贴身的衣服在他的柳腰处形成好看的螺旋形褶皱。龚骏忍不住张开自己的手掌偷偷比划一下,这夺命的腰,只能用“盈盈一握”来形容。他感觉自己鼻子里面痒痒的,下方热热的,意识到不妙。伸手一摸,果然流鼻血了。一定是这天气!对!是这天气太热,太干燥,导致自己上火了,一定是这样!

        无辜的天气莫名其妙背了锅,不过龚骏可一点儿都不内疚。赶紧掏出纸巾,趁张柘寒没注意,不着痕迹地把自己收拾干净。这可不能让张柘寒看见,不然肯定要笑他没出息的……

        龚骏心虚地环顾四周。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发现一旁的球童和教练都盯着自己的漂亮老婆看。虽然……虽然……虽然他们也有正当理由吧,但龚骏心里还是超级不爽,这心情就像是一群不怀好意的坏人正对着自己心爱的宝贝虎视眈眈。他恨不得给在场的每个人买一副墨镜,不透光的那一种!

        好不容易等到夕阳西下,张柘寒这才尽兴。两人干脆就在球场多坐了一会儿,远望漫天云霞,看血红色的残阳一点点消失在天际线。

        今天是七夕,酒店给所有房客都送上了小礼物——巧克力和玫瑰花。中规中矩,却也令人心暖。

        张柘寒站在自己房间的露台上,看楼下草坪上搭了一个临时舞台,正在举办七夕活动。一路上的地灯都被调成粉色和白色相间的,原本在一楼酒吧驻唱的乐队也转移阵地正在台上唱着甜甜的小情歌。张柘寒的心里不免有些小失落,甚至开始胡思乱想起来:难道是自己平时开玩笑叫龚骏“大笨蛋”的次数太多,显得执念太深,所以他真的变成大笨蛋了嘛?连酒店都做得这么明显了,他当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寒寒,小心着凉。”

        龚骏给张柘寒披上外套,随后从背后抱住他,不松不紧,力度刚刚好。其实龚骏也怕张柘寒不适应,见人并没有挣扎的想法,才敢慢慢将下巴搁进张柘寒的肩窝,脑袋轻轻蹭两下张柘寒软软弹弹的脸蛋,身前萦绕着熟悉的奶味栀子花的香气。龚骏用力吸两口给自己打打气。

        他松开张柘寒,从口袋里取出一个方形的小盒子,一面打开,一面单膝跪下。盒子里是两枚樱花金的六边形对戒。张柘寒被龚骏这个动作打得措手不及,下意识是马上伸手想将人拉起来。

        龚骏坚持这样单膝跪着,仰起头,清澈晶亮的双眼望着张柘寒:

        “张柘寒,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我原本想写一个稿子,可是我写了三页之后发现根本写不完……所以那些话我就留着以后慢慢跟你说。现在我想说的是,嗯……无论你相不相信,我其实不是原来的龚骏,我们很不一样,我不确定原来的龚骏喜不喜欢你,可是现在的龚骏很爱很爱张柘寒!很爱很爱这个调皮捣蛋的可爱鬼张柘寒,也很爱这个温柔善良,努力坚强的张柘寒,当然还很爱我们腰细腿长前凸后翘的大美人张柘寒~”

        “噗……正经不过三秒!我都快哭了,你给我听这个?”

        “所以我不管之前怎样,只想重新再认认真真跟你求一次婚。张柘寒,嫁给我,好不好?”

        “好呀~”

        张柘寒几乎是不假思索。

        “耶~老婆我爱你!!!”

        龚骏像一个开心的球球从地上“咻”地一下弹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把戒指给张柘寒戴上,又在张柘寒刚刚拿稳自己的那一枚戒指之时飞快地将无名指伸进戒指,坚决不留下哪怕0.01秒的犹豫。

        戴好戒指的龚骏捧起他眼里张柘寒完美无瑕的脸怎么也看不够,目光流转,拂过扑簌簌的杏眼,滑过挺翘的鼻子,最后停留在那两瓣柔软温润的唇上。他的眼睛里是带着氤氲水汽的,可是张柘寒分明从那炽热中捉住了一丝克制。他知道龚骏在犹豫什么,害怕什么。

        “骏骏,没关系的……”

        “嗯?”

        “我是说,我知道你在担心我是不是还无法接受这些亲密,可是,如果是你的话,没关系的……”

        张柘寒说完,根本不给龚骏任何反应的时间,便踮起脚,主动吻上他的双唇。

        一开始是含着上唇轻柔地吮吸,接着很快过渡到舌尖缠绕,进而不断加深夺走对方嘴里的氧气。两人喘着气分开的时候,张柘寒眼眶已经微微泛红,龚骏又追着在嘴角啄了好多好多下。

        后来他们怎么回的房间,怎么上的床,怎么盖的被子,又是怎样度过的一个夜晚,只有龚骏和张柘寒自己才知道。

        小橘子只知道,第二天早上直到所有人都集合完毕乘着轮渡过到了对岸,一个不落上了大巴关门出发,也没人说见过老板和老板娘。

        嗐,反正他们自己开车,迟一些再走也没什么嘛,身体最重要!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